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17:48:35 |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班最咖哇伊的>>>小巨人

       小巨人 是班上最可愛的開心果之ㄧ

小小的個子..做事卻很俐落

整天臉上掛著迷死人的可愛笑容

上課時總是喜歡發表有趣的體驗

在球場上的表現 也是很優秀的喔

*亂傳球*啦 打不到在眼前的隊友啦...還有老是踩到線被判出局啦

哈哈 即使老是出ㄘㄟˊ 卻還是努力盡到隊員的本分

熱心協助班務..和同學相處和睦...

很難想像他還是扯鈴高手呢

值得依提的特點就是

**受不了一天沒上網玩遊戲啦** 聽說他要是一天沒給他玩電腦就會頭痛到要*爆炸咧*

有這麼嚴重嗎??呵呵

有一天還很嚴肅的跑來跟我說

((老書..我跟你講喔..我嘛嘛要變成植物人了耶))哇~真的嗎 害我擔心得每天追著他問後續

一學期要過去了..巨人麻麻 好像沒啥事 倒是讓我擔心的死了好多細胞喔

可愛的小巨人 以後不可以再嚇老書喔.....變成植物人可不好玩呢

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理解 我跟他解釋植物人的定義

不過 至少知道 小巨人嗎麻嘛還是很健康的每天陪著他

要是有機會啊..一定要跟小巨人麻麻偷偷商量一下

不要給小巨人每天玩線上遊戲啦......很想看看他的頭是不是真的會*爆炸咩**哈哈嘿嘿嘿

               ~巫婆老師手記~

 

台長: 默耕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代課之道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多麗

(悄悄話)
2008-05-30 20:22: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