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3 23:06:0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第一個禮拜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的早晨就像是從大海裡爬起一樣,

多麼想隨著波浪
再次反覆於睡夢裡,

禮拜一,
終於回來了,
我已經等待已久這種難熬但又必須起床的日子,

先前休息一個月理 漸漸認為麻木的事情,
也在今晨變成
最棒的一件事。

睡回頭覺:P





可能沒有快樂之後,
世界會比較平淡,

可能沒有期待與力氣之後,
我的表情會笑得更自由自在。

時而懶散。
但是,好像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己
要怎麼飛,都自由自在了。

很棒。




坐在辦公室裡,
一回眸發現窗外的天空怎突然暗下了,
好像一天就結束了,
但我其實也是不斷的看著時間,期待下班的每一分每一刻,

禮拜一因為周末的影響,
成了我從天空收成風箏的一天,
收著收著
飄飄遙遙的。

:)




愉快的禮拜一,
不一會兒,已經到了12月,
有一個東西借放在小樹人那邊,

一直想拿回來只是因為,
喜歡完整的感覺。

雖然我曾無盡思索,
過程曲折,困過
所幸最後擁有微微娓娓娓風。



*快過年了,
我很喜歡的聖誕節也快到了。

台長: 安德斯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ubble makes me real.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的冷天氣與周六的好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的湖向遠方的太陽旋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