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2:13:55|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鳳凰梅園-月廬(二)-941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繼續我們的話題...
不過在繼續介紹菜餚之前,先告訴大家為什麼我們會來吃...
其實我們是來慶祝財管報告完畢的啦!
一起來慶祝的除了財管的:怡萩、韋銓、國書、尚儒還有聖聿、我表哥、表哥的學弟和我的最愛~Tony^^。
OK...繼續介紹我們的菜~~
這是薑絲炒大腸,酸酸的...
不過我根本沒吃到大腸,因為全部都被搶光了= =(趁我解雞的時候...嗚嗚...)
月廬東坡肉,很肥嫩,不過我認為有點過油,建議大家把這道菜換成較不油膩的菜。
而且它很小塊,很快就瓜分光了!
梅汁排骨,甜甜的,有點梅子味。
這道菜真的很好吃!
雖然份量很少,不過吃的真過癮!
留在嘴巴裡面嚼,都捨不得吞下去>///<!
味道太好吃了!!
這是麻油山豬肉,下面是豆腐。
酒味很重。
我覺得這是很沒有存在感的一道菜@__@
因為很容易忽略它...
我也建議把這道換成別的試試看。
梅汁脆皮豆腐。
這是炸豆腐+梅子醬。
我只能說它"超梅的"!
熱熱的時候很好吃。
(很多人狂推喔!)
山藥燴清蔬。
山藥香脆,不像外面的都鬆鬆的。
嚼了之後會很黏。
吃了那麼多肉,也該吃點青菜吧!
這是飯後送的梅子+小番茄。
我們猜梅子是烏龍茶梅,有濃濃茶香,真的很好吃!(送的)
(啊!湯我沒拍照!)
真是一趟很開心又好吃的一次聚餐!
回到家又得面對現實繼續為下一個作業打拼囉!
(寫完下次報告再去吃別家好了XD!)

台長: 橘子冰淇淋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橘子研究所@東華企管所 |
此分類下一篇:統帥飯店~資工Lab期末聚會-950112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鳳凰梅園-月廬(一)-94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