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1:00:3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心裡的忌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 ‵ 真是亂糟糟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有點忌妒夏天 ‵

呵呵 ‵

我忌妒她有一個那個好的男生愛著 ‵

而那個人就是我的主子 ‵

我討厭 … 有些討厭 …

討厭夏天身在福中不知福 ‵

討厭主子明明知道夏天喜歡愛亂 ‵

卻還是打從心底的喜歡著夏天 ‵ 沒有放棄的意思 ‵

討厭主子總是以夏天為中心 ‵

討厭主子 ‵ 看不見我的用心 ‵ 我的好 ‵

我這麼努力 ‵ 到底為了什麼 ‵ ?










我不過是要你看看我 ‵ 就算只有一眼就好 ‵

就算只有一秒就好 ‵

我只是要你的一些些關心 ‵ 

可是… 









心很痛 ‵ 因為你 ‵ 我的心在淌血 ‵















我也想要一個 ‵ 這麼愛我的一個男生 ‵

很想  ‵  很想  ……





台長: ㄚ喵喵 ﹑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果 ﹑ 感情可以無私 |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不相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