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1:56: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等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香魚 ‵ 很意外的上線了 ‵ 




她密了我 ‵ 問我怎麼還沒睡 ‵




我說謊 ‵ 說了我等一下就會去睡 ‵ 




後來我們聊開了 ‵ 而妳也忘了這件事 ‵ 




妳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 要我從實招來  ‵ 




我說 ‵ 沒有 ‵ 




妳問 ‵ 真的  ‵ ? 我說 ‵ 是的 !




然後妳問了一句 ‵ 讓我有些意外 ‵ 也有些不意外的話 ‵ 




妳還是很眷戀勳學長 ‵ ? 




勳 ‵ 多麼耳熟的一個字 ‵ 曾經我很眷戀的人 ‵ 




我說 ‵ 不了 ‵ 早就不眷戀了 ‵ 




然後我又說起一些唱歌比賽 ‵ 遇到勳學長的事 ‵ 




妳突然說 ‵ 我還是很眷戀他 ‵ 




我說 ‵ 沒有 ‵ 真的沒有 ‵ 只是想用一種朋友的方式打招呼而已




妳說 ‵ 沒有結局的結局 ‵ 




我回了妳一句 ‵ 是不愛 ‵ 也是一種愛 ‵ 




然後又說了一句損自己的話 ‵ 搞什麼文藝腔阿‵  呿~ 




然後妳笑了  ‵




接著妳說 ‵ 恩‵ 我問 ‵ 幹麻 ‵ 妳要介紹一個給我嗎 ‵ ?




妳說 ‵ 妳旁邊就有一個 ‵ 我問 ‵ 女的 ‵ ?




妳說 ‵ 男的 ‵ 我說 ‵ 那我是T 喔耶‵ 哈哈哈‵




結果 ‵ 妳馬上就搓破我 ‵ : 妳不是 ‵ 妳馬上講 ‵ 




本想問妳 ‵ 那男生如何 ‵ 如果不錯的話 ‵ 我會考慮 ‵ 




不過 ‵ 我沒問 ‵ 因為還不夠衝動 ‵ 還對他不夠有興趣 ‵ 




畢竟 ‵ 是個陌生人 ‵ 




我說 ‵ 同事阿 ? 妳回答 ‵ 是 ‵ 




最後 ‵ 我竟 ‵ 莫名奇妙了說了一些話 ‵ 




有時候 ‵ 我真的想回到過去 ‵ 回到國中那個時候 ‵ 




回到 ‵ 大家很團結的那個時候 ‵ 




妳說 ‵ 妳也是 ‵  我整個很感慨 ‵ 因為真的想回去 ‵ 




聊了一些 ‵ 




我們彼此很有默契的不搓破這個不可能 ‵ 




因為我們懂對方 ‵ 妳懂我 ‵ 我也懂妳 ‵ 




所以最後說掰掰的那個時候 ‵ 




我們還是沒有人說 : 可是畢竟回不去了 ‵ 這種話 ‵ 




因為我們懂彼此 ‵ 正因為知道不可能 ‵ 才會說這種不可能的話 ‵




算是給自己的一種安慰吧 ‵ 




香魚 ‵ 我等妳回來 ‵ 我知道有些話 ‵ 是用即時也說不清的 ‵




所以 ‵ 我等妳回來 ‵ 




6月3號 ‵ 我等妳 ‵ 




台長: ㄚ喵喵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 ﹑ 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是痞子 ‵ 卻會是最挺我的人 ﹑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無言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