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1:08: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魚 ‵ 妳要原諒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犯了禁忌了 ‵ 又犯了 ‵ 




我不是不愛那種 ‵ 分手後 ‵ 還去糾纏人家這種事嗎 ‵ ?




因為那會讓人覺得‵ 




:這人怎麼這樣 ‵ 




會被覺得很煩 ‵ 會被討厭吧 ‵ ? ‵ 




所以 ‵ 以前不愛做這種事 ‵ 




覺得 ‵ 過了就過了 ‵ 不愛就算了 ‵ 




只是 ‵ 為什麼自己犯了這錯誤呢 ‵ ? 




我到底 ‵ 在想什麼 ‵ ?




怎麼可以這麼不理智 ‵ 這麼不懂事 ‵ ?




這樣的自己 ‵ 不能原諒 … ‵




時間 ‵ 還夠嗎 ‵ ?




一天 ‵ 一天就好 … ‵ 我花一天的時間 ‵ 可不可以 ‵ ?




讓我回到以前的樣子 ‵ 可以嗎 ‵ ?




我會很努力的告誡自己的 ‵ 




我一定會回復那個時候的樣子 ‵ 




我會努力 ‵ 忘記 ‵ 當初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 




誰都不可以改變我 ‵ 我沒有必要成為他想要我成為的那種人 ‵ 




所以 ‵ 變回來吧 …‵ 我終究不適合那種人 ‵ 




以前那個樣子的我 ‵ 比較不會受傷 ‵ 




因為不愛 ‵ 所以就不會受傷 ‵ 




因為沒有放感情 ‵ 沒有放真心 ‵ 所以就不會受傷 ‵ 




所以 ‵ 還是變回以前的樣子吧 ‵ 




只要愛情 ‵ 不要自尊 ‵ 




因為沒有意見 ‵ 就不會爭執了 ‵ 




不要吵架 ‵ 就不會有哭 ‵ 




不會爭執 ‵ 就不會有痛 ‵ 




然後就不會發現自己其實很愛你 ‵ 這件事情 ‵ 




台長: ㄚ喵喵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自己 ﹑ 說 |
此分類上一篇:在痛苦 ‵ 也要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