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9:49:3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 混帳 ‵ 是誰准你們碰我電腦的 ‵ ?




害我已經打完的文章 ‵ 被你們一個關機 ‵ 




全都不見了 ‵ 害我又重打  ‵




警告你們 ‵ 在這樣搞我電腦 ‵ 




我管你們是不是舅公的小孩 ‵ 照打不誤 ‵ 




真是 ○○XX 的勒 ‵ 




打死你們這群死小孩 ‵ 王八蛋 ‵ 




小學 ‵ 我管你是不是小學生 ‵ !?




不乖的 ‵ 大小姐我 ‵ 照樣修理 ‵ 




聽到沒有 ‵ ?




你們這群兔崽子  ‵  ?




給我安份一點 ‵ 




台長: ㄚ喵喵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恩 ﹑ 我的脾氣 |
此分類下一篇:逼到無路可退 ﹑
此分類上一篇:一蹋糊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