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0:23:4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要個平凡的幸福,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能夠給我?」
寧靜的夜裡充滿了女人的哭喊聲…



「平凡的幸福?妳說我不給妳?」男人的聲音裡有著顫抖



「我何嘗不想給妳…妳想要的平凡幸福?」
「但是,妳有去克服嗎?克服妳那心裡的陰影!?妳總是不肯敞開心房…妳要我怎麼走進妳的心?妳要我怎麼給妳…妳所要的幸福?」




女人繼續掩面哭泣,她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盡力了…我、我盡力了…」久久不開口的女人,此時此刻講話了…



男人走上前,蹲在女人面前看著她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那麼辛苦做什麼?」
就在男人伸手撫摸女人的臉的時候,女人的眼淚又像斷了線的珍珠,流著不停



「走開、走開!」女人猛力的推了男人一下,男人沒料到女人有此動作,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我要的不是你的同情,你一直都知道我要的不是同情」女人對著眼前的男人大喊,而後又繼續掩面哭泣



男人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他看著坐在地上的女人,眼神瞬間轉冷,轉身走向門邊
『砰』的一聲,門被大力的甩上!



房間裡不再有吵鬧聲,有的只是女人的啜泣聲…



從那天之後,男人不再回過這個家
而女人也不吃不喝了好幾天,從沒步出房門一步
哭累了就睡,睡飽了又哭…
如此反覆…反覆…



某天,女人在深夜裡醒來,她看了看身旁那個位置,依舊是空的
女人心痛的下了床,走往陽台,吹著冷風



突然,某個念頭浮現於女人的腦海
有個聲音很強烈、很強烈的告訴她:
『要把他找回來,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一定、一定要把他找回來,只有他才能給我幸福,我會努力克服心底的陰影』



下定決心後,女人快速的奔向門邊,就在她打開門後,卻愣住了…
一個高挑的身影,擋在她的面前
她知道那熟悉的身影是誰,卻始終沒有抬頭的勇氣…
就在女人因為膽怯而要往後退時,男人卻一把將女人拉進自己的懷裡



「我回來了………」男人說著
女人沒有說話,只是猛點頭,眼淚…又在這時…氾濫了
男人將女人抱的越緊了,似心疼、似不捨
一段時間後,女人將頭緩緩的抬起,她心疼的看著男人,伸手撫摸著男人的臉
淚又滑下了…



「笨蛋,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女人心痛的說著
男人沒有說話,只是對著女人露出最溫柔的笑,帶著幾分憔悴



好一段時間,他們僅僅只是用著眼睛望著對方,好似他們在用著別人都不懂得語言,溝通著對彼此間的愛戀



「妳也不懂好好照顧自己」男人說著,伸手拭去女人臉上的淚
突然,女人笑了
那笑,有如向日葵剛盛開般美麗、燦爛、吸引人…



男人扶著女人進房
「很累吧?在睡一下吧!」男人一邊說著一邊幫女人蓋上被子
男人站起來,要繞至床的另一邊時,卻發現有人拉著他



男人回頭,發現女人拉著他的衣角,眼神似乎在對他說著:『不要走!』
「我不會走」男人說著,這時女人,才放開男人的衣角
男人繞至床的另一邊,躺到床上
他心疼的看著女人,輕輕的撫摸著女人柔軟的髮絲
「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女人輕輕的說著,眼中有著許多的懇求



男人先是一愣,而後點點頭
他輕輕的攬著女人,抱著她入睡
女人今晚睡的很熟、很沉…
直到刺眼的陽光照的她不得不睜開眼睛
女人甜蜜的望著天花板好一下子,直到她將手伸往旁邊空蕩蕩的床位時,臉瞬間從紅潤轉為慘白



因為她摸到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封信
女人躺在床上,兩眼無神的望著那封信
她知道,現在的她,沒有那個勇氣去打開那封信,窺探信裡的內容
淚,又沿著女人的臉,滑落………



















『妳要的幸福,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給妳了,對不起…我走了……』






自寫((((  呵 ‵ 寫不好 >”<a           end___

台長: ㄚ喵喵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文藝小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