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00:01:13|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敏鎬♥我愛你之粉絲見面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先來個五顆大愛心

 

(幾度覺得敏鎬有一點喵到我鏡頭:P)

在喊個「李敏鎬你好帥~你是我的巧克力」

今天排的有點後面

抱歉我太晚到

早知道就去夜排了

感謝大姐她們給我們加入

但後來跟她們走散了

希望她們有搶到好位置

 

 

今天京華城大暴動阿阿

嚇死我了

感覺我都快死掉

一開門大家衝喔衝阿往B3衝

到了B3

大家又拼了命猛擠猛推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我還看到一個女生活生生手從柱子那被人往前推】

超痛的啦

肯定痛死應該有傷吧

保重

 

然後到地心引力廣場

大家又擠喔推喔

然後大家都坐下

腳跟屁股都快僵硬了

位子真的非常小

人好多喔喔喔

 

等阿等喔

敏鎬大帥哥惠善小可愛出場

全場大叫阿尖叫

好興奮喔那感覺心又狂跳

 

 

好羨慕吃敏鎬大帥哥餵泡麵的那位女孩兒

也羨慕160名VIP可以跟敏鎬大帥哥惠善小可愛握手

更羨慕可以接到他們的來電

還羨慕可以跟他們抱抱的幸運小子們

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羨慕

可惜我沒那個運

就連問答拿禮物都沒有我的份

拿書包晃都沒用

因為十九吧(我認了)

 

 

總之好開心

兩天都見到他

雖然都沒有踏區到

 

明天的送機我也不會去了

雖然很失望

但人生就是這樣

夢該醒了

 

其實如果我第一天就沒去

或許還不會這麼想再衝去

就因為見一次就更想再見

 

 

今天好幾度想哭

因為錯過好多可以多見面的機會

但為了我的日文

我只好犧牲了跟敏鎬見面的機會

 

 

期待下次

或許到那時候我就不喜歡他了

但至少這次我衝了

我也見到了

這樣應該夠了

我該滿足了

其實見到兩次我就覺得好幸福

有緣再見

 

 

 

이민호   너무 좋아해요

台長: ♥ たこ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