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00:47:5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邱勝翊真是機機歪歪好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都懂
追明星追偶像
不可能會有什麼好結果
最多就是他認識妳了
不就這樣嗎


邱勝翊
幹真的是第一眼看到他就喜歡了
第一次撥台中徵選會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跟毛弟很吸引我
還記得那天我在宜蘭的民宿看1點的重播
第一眼看到不覺得帥但就是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當時我還覺得王子的頭怎麼那麼機
毛弟唱歌還唱不上去
整個很好笑但是又不敢笑出聲
因為只剩我跟大表弟還沒睡
然後他們就被選上
我還很高興
碼的我都喜歡那種型為什麼
只不過當時我覺得邱勝翊是一片黑暗
毛弟看起來比較有陽光照射
不過後來對邱勝翊越來越愛越來越著迷
整個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很多人問妳不是比較喜歡毛弟嗎?
拜託
我一開始是只喜歡他們P毛兄弟
只是覺得毛弟比較有光
所以比較常說毛弟
而且另一方面是
剛開始根本沒有王子這個稱號出現
以前都是PRINCE
然後你們也知道英文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我當然不太會唸
就算會也不知到底標不標準
所以每次開口都是毛弟
哈哈
我才不是因為邱勝翊變紅了才喜歡他
只是以前沒有這麼瘋狂
我打從以前喜歡明星也很少追逐
所以我當時也沒有很大的動力
不過後來不知發了什麼瘋


說真的我不知道一直喜歡他的意義何在
我覺得根本沒有意義
根本就像個白痴ㄧ樣
花錢買他們的EP寫真集
然後去排隊等他們簽名聽他們唱歌跳舞
很多人都跟我說妳這樣做有意義嗎?
幹我還很兇的回他們:管我喔!我覺得有意義阿!
真是低能到不行
對我就是低能
但我知道做那些事情花那些錢真的無意義
可是我還是願意花願意等願意排
一點回報也沒有
我不懂我在堅持什麼

真的是非常機機歪歪煩死了
邱勝翊你什麼時候才會叫出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
我不想聽到哈囉謝謝那麼官腔的回應

邱勝翊別讓你的粉絲失望好不好
幹牡羊座哪是這樣的阿
你好奇特喔
但我還是很愛怎麼樣
像個白痴一樣就是那麼堅持
掰啦

台長: ♥ た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