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9:45:5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早味抽抽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這個就是星期五
我跟米妮去我家這的夜市
挖來的寶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落在我手中
米妮把這大禮給我
她自己拿了把槍回家
哈哈



這個很酷耶
古早味抽抽樂
看到這個
讓我想起童年的回憶
以前我姐都會自己做抽抽樂或是摸彩
然後騙我跟我弟的錢
然後獎品都是一些我姐不要的東西
哈哈哈
很賤
不過很懷念阿以前





我在想要不要帶去學校跟大夥兒一起同樂
哈哈哈哈哈
可是要不要收錢勒?
讓我賺一下又不會死掉
在考慮一下好了


我小弟一直在羨慕我有這一盒
超爆笑的


下次我還要去夜市大撈一筆
喔耶
可是那都是要花錢的阿=_=

台長: ♥ たこ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