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29:0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濟參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慈濟

我今天早上到早餐店才知道
轟老大說的

不然我還不知道咧

我還擔心了一下
我還馬上打電話問阿罵
tako-妳在哪
a ma-路上阿
tako-今天要去慈濟噢?真的假的?
a ma-對阿
tako-那要穿什麼?裙子嗎?
a ma-對阿
tako-吼*我剛剛才知道!嚇到我了
a ma-哈哈

真的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要穿褲子
萬一只有我穿裙子
就很經典


然後去慈濟
還滿休閒的阿

走去慈濟的路上
我狂唱歌
爽快
自己唱的很high
唱了好多歌

口香糖 奢求 愫 說愛我 倒帶 廣島之戀 我只在乎你 give me love 為什麼沒有愛 勇氣 你怎麼說 不公平 其他忘了

就很智障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要去慈濟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
以為今天早上可以玩電腦了(計概)= =”


還有還有一個很經典的

回到班上
我們就在等慈濟的飯糰
終於來了
噢*
還挺好吃的噢:)
我就跟劉家瑋說 好好吃噢 我還想要吃
小藍就說 還有最後一個啦 誰要啦?
劉家瑋就說 張小筑要
我就傻掉
我就連忙回說 沒有啦
小藍就有點小ㄘㄟ我
我就說 埃唷 好啦好啦 我要= =”

好逼機
很多人都在笑:(


今天還滿愉快的

後來的英文課
我一直在耍漂泊
最後一節英文還在睡覺:p

後來放學趴趴跟阿彥
就在校門口等我
然後我們去了新店陪阿彥看手
然後去那個誰家 我忘了==”
之後我就跟隨她們回板橋

之後我後來就回家==
(這句超不順的 我故意打的)

我累了拉
晚安

台長: ♥ たこ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