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2:29:4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很煩 很討厭

我不喜歡降的生活

我想回到國中的時候
每天很快樂
有我最好的知己”章魚”陪著我

讓我不感到孤單



章魚

我好想你
我想你陪在我身邊
我不想孤單一個人

從小沒有媽媽的疼愛
我揪是沒媽媽

所以我想要朋友的關心
當時
我很依賴你

去哪都是你陪著我 還有他

發生什麼事都是你支持我 關心我 還有他

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我真的好不快樂
每天哭著睡著

常常想:如果你在我身邊 該有多好

在新的高中生活中

找不到像你降的好知己
有很多事 不知該向誰說才好

章魚
雖然你以前常常欺負我 愛開我玩笑
但我從來沒生氣過

但現在呢?
我是個不喜歡被開玩笑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所以我常生氣

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章魚
我想回到你身邊

我不想在待在這個地方了


*****-*******-*****************-*************-******-*******
((泡芙打給我的))


看的出來
她是真的很想我
哈哈_
真是太好笑了

原來_
我對某些人來說
還是有很重要的地位嘛
哈哈哈

台長: ♥ たこ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