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8:30:55| 人氣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敢

黑暗中 寂靜伸出的雙手 冰冷的空氣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遠 誰的眼神能永遠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愛原來寂寞)

誰說過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樂自私做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夜太黑 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心傷悲 淚水失去防備




愛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的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卻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的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你記得嗎

你記得嗎我曾試探著對你講
將來一定會把你娶回家
賺很多錢給你花
你當時紅著臉低著頭跑回家
很長時間再也沒有和我說話
你記得嗎我們一起玩攀崖
為了不讓你受驚嚇
我不小心磕破了下巴
看著你心痛的模樣
我覺得自己很偉大
我知道你怕吃辣
喜歡喝珍珠奶茶
我知道你怕別人說閒話
才會故意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和我玩
我知道你怕惹麻煩
才會違背心願地跟我裝傻
我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不會讓你擔驚受怕




告訴我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還是會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在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台長: no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死狐臭
最近還好唄~
2008-10-27 21:34:49
版主回應
我很好
2008-10-28 21:18:06
我也很好
XD 如ID
2008-10-31 21:5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