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4:44:55|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人士 新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

好心人士徵收大約三個禮拜了

當初說想找一千個人 目前只有兩百多人

可是 有很多人很溫馨

有匯款給我的 有寄平信上來給我的 有網友來幫忙的

有朋友的朋友幫忙的 有學長的支持的 有不認識的科系的

有學姐的幫忙 也有人來新天地找我 還有半夜來到我家的

有好多莫名的人 有好多好多唷!

讓我開開心心的 感受到大家的幫忙呀

離目標還有一點距離 這幾天都還會再繼續徵收

不過對於你們的幫忙 我真的很開心!

加油加油 我對自己說!

我打算徵收回台南放寒假的時候

也謝謝施宜萱天天幫我整理錢唷!









這張照片很逼機


台長: chicken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