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1:12:26| 人氣2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畢業了

嗯 這一次 是真的畢業了 不是假設句










記得剛到這裡的時候都沒什麼認識人

卻被你們這群學妹捧上天 給了我ㄧ個非常美好的開始

你用那簡單的短髮第一次出現 也才第一次就跟我說你的心意

我的媽 嚇死我

因為很直接

我們過程發生很多事 你的 生日 運動會 聖誕節

之後陌生到一個不行 我以為我們已經不會再有交集了

因為 時間 的確會把感情沖淡

很還好的 你在我隔壁班 我們在一次忘記以前重新相處

回想起來 都覺得那時候的生澀好奇妙

兩年了 我來這裡兩年了 

你的高中生活也兩年了

我們同時進來這裡 可是我得先走了

雖然我沒有哭沒有難過 可是我的心裡其實真的很複雜









以後走在學校的巷子你不會拉我說"你有沒有看路阿"

以後我也不會有各式各樣的早餐了[你都養成我吃早餐的習慣]

以後也不會有人要跟我吵架再那裡亂跑生氣了

以後的走廊上也沒有我們慣有的運動方式{得分得分}

以後的窗戶也不有我走過出現在的背影了

以後我的巧克力牛奶也不會再去投了

以後下課我也不會在出現在你們班的教室裡

以後也不會有隨時隨地寫的紙條

以後的中午我得自己吃午餐 不再是和你一起

以後的午休起來 你得自己醒來了

以後的中午沒有辦法陪你去後面聽你說話

以後的突發奇想也沒辦法第一時間跟你商量討論

以後的歡樂笑聲我也看不到那校園的生活

以後的比賽大大小小活動也沒有辦法用跑百米的速度去看

以後的奇奇怪怪大小八卦也沒有辦法聽到

以後你數學考不好的時候我也沒辦法跟你說 沒關係再加油

以後的廁所我也不會再那裡一直照個不停誇獎自己了

以後的休息時間我也沒辦法蹲在椅子旁邊跟你說說話

以後也不能用那什麼鳥叫聲吵你們了

以後沒辦法難過或開心的時候 可以馬上分享

以後

以後

以後

有多少以後?

都不見了?






剩下最後一年的妳

好好唸書 我會幫你

你也要有堅持的信力 一起努力吧!

結束等於另一個的開始

2008年長榮女中第6屆綜合高中畢業典禮

我會去參加的!

會用微笑的心 看著你畢業的!

我沒有走 只是換個方式而已








很謝謝你給了我那麼盛大的畢業典禮

不只一個人跟我說 太誇張了吧?

是 我心裡也在想 也太誇張了吧?

只是 我的心裡卻很滿的高興! 謝謝

真的! 你都抓到我的弱點 愛面子

19支單隻向日葵跟9隻ㄧ束的向日葵

是紀念怎麼開始 就怎麼結束嗎?



每一次的節日 你都在學習付出和表達心意

一次一次都很高興和開心 你的那種用心比你給的東西還重要

{當然給的卡片那些也都很重要}{畢竟那樣辛苦做}

也要謝謝你身邊的人 那樣的願意幫忙! 實在是辛苦大家了





最後

我真的要走了 不 是我已經真的走了

換一個角度說 換我要等你了

你的眼淚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你不只一次哭

那是會撼動心中的眼淚

以後 不可以再流了

該用期待的心情 準備你的每一個明天吧!









長榮女中 

再見

台長: chicken
人氣(2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頭禎
恩..
我也看不到我可愛的雞屁股了!!!
加油加油~
堅持下去 ..
學妹 她很美=ˇ=
散發出一種 幸福的美..
我有跟她拍照耶(singing .... )
2007-06-09 01:21:28
☆╮永遠的愛╭★
吼...
打的很感人耶!
ok的,我相信你跟學妹都可以的

加油嚕~~
長女的結束,是另一邊的開始

要幸福哦!!

(你謝師宴的裝扮,很讚!)
2007-06-10 17:0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