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0:50:03|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時的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開的新地方

因為很多時候只是一時的感覺

就像 寫紙條跟寫信一樣 紙條是很臨時的東西和感覺

而這個新報台就是這樣

所以 裡面不會有很多有意義的內容或是話

單純是我個人的偶爾的感覺

畢竟那些東西 我覺得還發一篇報 很沒有意義也浪費

雖然很多人的報台都這樣 但我不愛

我打的東西 有時候都很多 但是有時候都很有內容吧{我自己覺得}

好啦 廢話也是會有

反正 簡單來說

這裡就像在寫信一樣 而另一個報台就是在寫紙條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eryfree/




go

台長: chicken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