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0:49:0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轉貼 性感的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上拿著卡布奇諾少糖 思緒還停留在剛剛的美好

敲著鍵盤的文字 打出那一點一滴的美麗

回想著剛剛..










我坐在電腦桌前  打著明天要的報告

正在我專心的時候  背後傳來剛洗玩澡的香味

轉身一看 她坐在鏡子前吹風機正在幫她烘乾頭髮



一如往常的我  繼續敲著鍵盤  想想下一個主題內容




過了十分鐘  似乎沒什麼聲音  感覺不太對

我想轉頭看看 卻又不想停下手中的工作

我還是繼續努力專研課業  想想教授喜歡什麼內容




突然的  燈光暗了下來  亮起那米金黃的浪漫燈盞

音樂點起了溫柔的旋律



我還在納悶 因為我有點生氣 我還沒結束我手中的作業




突然的    一對雙手  從後面溫柔的抱住我的脖子


燈光的昏暗 音樂的溫柔  我好像被吸走了一樣



穿著充滿熱情的紅色內衣 即使那大小不是很滿意

卻有一種抵抗不住的美

穿著充滿狂熱的紅色內褲 帶一點透明的蕾絲邊

讓我血脈噴張 



雙手抱著我 親吻我的背 到我的耳尖 一點一滴的輕輕碰觸

我的手轉身抱住 忍不住的拋下所有手邊工作

開始激情的不顧自我親吻起來


我的手  慢慢的碰觸   當我接近性感的地方時



一個轉身  逃出了我的擁抱   

我果然受不了性感的誘惑 那怎麼可能抵擋的了


跟著上前追隨   開始纏綿


直到了清晨天亮







手上拿著卡布奇諾少糖 思緒還停留在剛剛的美好

敲著鍵盤的文字 打出那一點一滴的美麗

回想著剛剛..




看著那睡在我的床上 安穩的休息 若隱若現的在棉被中



我想 看來我的報告   得多加點努力才行










PIC   無相關 

      好啦 我知道我都貼跟以前一樣的

      這兩天就會有新照片咩

台長: chicken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