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02:16:01| 人氣22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


我滿19歲的生日,謝謝你們。


給了我這麼棒的禮物,就是你,六妞。


還有其他幾個妞,看過那張卡片的都是ˋˊ!


你們竟然背叛我,我都不知道那些照片被你們拿去洗來做卡片了。


呵呵。原本以為我19歲就這樣一個人過完,


沒想到,去到學校就傳來了生日快樂的聲音。


還滿爽的,哈哈!


還有,真的很糗,為什麼?因為三妞送我提拉米蘇。


然後我們下課後去吃東西,忘記把提拉米蘇帶下去。


結果溶掉了,溶化了不打緊。


我還用了我挖鼻屎的食指去挖提拉米蘇,害我罵了靠北。


不過,你們也別笑咩,我是真的忘記= ="並不是作效果。

---------------------------------------------------------

今年的生日,終於在今天10/9號聽見你說的生日快樂。


要不是我提醒你,你可能也是這樣像兩年多來忘記我生日的存在。


很開心,因為現在的我們,都用著平常心在聊天。


或許,我們真的比較適合當朋友,開心的鬥嘴,開心的聊天。


沒有顧慮,自由自在,至少我不再對你胡思亂想。


因為,我們是朋友,天天都在等待你哪天會喝醉。


因為只要你喝醉,我問你什麼,你幾乎都會講= ="


不過,你說就算不喝醉也可以問,可是不喝醉時的答案,


不會是我想要的答案,因為你都口是心非ˋˊ


一直說不出口的話,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夠說出口?


一直想問你的話,不知道要到何時才知道你喝醉了。


拜託,你可不可以找一天,喝醉陪我聊天回答我的問題。


現在的我,只能用平常心去看待你,好想好想回頭再多看你一眼,


深怕今天睡著了,就在也爬不起來了。


深怕今天錯過了問你的問題,明天就來不及問了。


深怕今天錯過了說愛你的機會,明天就來不及講給你知道了。


現在的你,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心態在跟我聊天,我想也只有朋友心態吧


對嗎?你從未告訴過我,為什麼你捨得分手,或許....


幾個月前的我,是多麼愛無理取鬧,但現在,


懂得體諒一切,懂得向遠方看去,懂得讓你自由,因為我不知道。


你是否還會屬於我。


































還是想回頭看你一眼,只是深怕沒有機會,也沒有藉口

台長: ܤ°洨咩【北鼻】
人氣(22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生活&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泡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