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5:39:07| 人氣1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涉嫌嗑感冒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六妞&阿嘉&他弟去吃冰。



奇怪的是...其中一個妞,似乎像嗑藥一樣,超HIGH!!



這是為什麼?可以告訴我嗎?五妞(螞蟻)...?就是你別懷疑!



更...有進展的來了,六妞,你離追到阿嘉的機會越來越近了。



六妞:「阿對不起,踩到你的腳。」
阿嘉:「不知道是我要說對不起還是怎樣?因為你跟我翹腳的方式一樣」



哇哈,嘿嘿~我都有聽到辣。



臉紅嗎?六妞?看起來妳很爽。



不過我也替妳開心XD離追阿嘉的機會越來越近了︿︿!



至於五妞,你應該是太久沒有六妞聚會了才會這麼HIGH吼!



不過呢?就因為太久沒聚在一起,所以才要一個人一句。一個人一個問題!



只針對你跟薰XD!誰叫你,要隱藏你的馬子!



虧她還會跟你說她腳瘀青,你會說乎呼!!



啊。。六妞說了她腳也瘀青,你卻可以若無其事的說:OH~賀辣賀辣。



天那這是什麼差別待遇ˊˋ?



還有,我還是不相信你是處男!!應該是昨天是處男!前天不是!大前天也不是!



搞不好今天也不是︿︿!



好,不損你了!開玩笑的~別生氣XD

台長: ܤ°洨咩【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生活&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曾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難道,美麗是一種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