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0:55:2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她的時間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四月的早晨我在江翠國中愛上了他....
愛她的期間....只是擦身而過...
嗐....真難想像...我會跟他有意分互動阿...
從我進入補習班第一天坐在他旁邊似乎沒感覺
但是逐漸認識他
才有那一分的認識.....
剛開始只是覺得他很有趣
但是我竟然會逐漸的喜歡上她了....

在畢業那天我送她了我的最愛...
那就是我親手做的禮物....
我畢竟是愛她成這樣的人......
我想沒有人會比我更執著愛情了吧!
我為什麼會這麼的想把握他?
為什麼他卻要著樣的排斥我.....
嗐....
我被女人甩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這次是最傷痛的一次.....
她...讓我受到很嚴重的創傷....

考績測那天
我看見了他的笑容
我逐漸的恢復考試的精神
真的很想再多看他一眼
她的背影真的很迷人

如今....
我已經要放棄她了....
我不想在花在多的金錢和時間去追不愛我的人
我喜歡他可能只是希望在搬上得到大家的肯定而已
但是我已經讓班上同學認同我了
我也達到我所要的理想
但是...
只有他...並不接受我...
所以我已經不再跟她拖時間了....
我們愛....
已經劃下沒有劇情的句點...

台長: CHOCO︿( ̄︶ ̄)︿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