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0:48:3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服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說好強的女孩總會比較吃虧
當時的我不以為意,可是在今天
我深深體會到了....

今天讓我正式的了解我並不夠瞭解你
該說天真,該說傻的那的人事我吧?

我不懂,為什麼到最後你還是要這樣對我肯定呢?
是不是我要的你還是做不到呢?
我好難過喔,
跑掉了~~當時的我呆掉了...哈哈
跑了?跑掉了??
那我該前進嗎??進退兩難ㄝ....其實我不夠堅強
其實我真的好累喔,談的戀愛好辛苦喔。

從我在那一刻時我在想我的朋友呢?
我該找誰說呢?突然發現~~耶...好像沒有可以說的耶!
有時候想想我並不是可憐,只是可悲了點,對不對?

不是我愛悲觀,只是事先想好結局,總比想好的結局好多了
雖然.....到最後也還是會哭的要死要活的。

台長: 詩惠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