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4:15:5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挺你~挺誰??

ㄏㄏ..我們是很好ㄉ朋友不是ㄇ??

你也曾經幫助過我...在我難過跟朋友吵架ㄉ時候都是你陪在我ㄉ身邊ㄉ

這時候換我來幫助你ㄌ..

雖說你不是很多事都想跟我說~布過我絕ㄉ沒有關ㄒ...

就像我有一些事我也懶ㄉ說出口可是你卻不逼我!~是不是阿??

哎呀...個性慢慢改就OKㄌ~不必太急...

有時候我也滿受不了他ㄉ就對ㄌ~

ㄎ ~!!^^

很多想跟你說ㄉ...可是說不出口就對ㄌ

你有快樂壓~!

你快樂我也快樂...^^




台長: 詩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