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5:43: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進來看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安養中心準備要回家時
無意間讓我發現了 <這個畫面>...
讓我停下了腳步...

靜靜的觀察這一對``老夫妻``..
一開始.....我就很感動了!

就像照片看到的...

哇 ! ! 好體貼的老爺爺...
還提了保溫鍋...來看老奶奶
也 一口 一口 很有耐心的 在餵老奶奶吃東西...

腦袋中想著
如果到老...身邊能有個老伴能照顧自己...餵自己吃東西...
好幸福!

於是我就被眼前看到的舉動給吸引了...
一直``偷偷``的觀察他們!
也決定一定要  拿起手機.....拍一張照片>>留作紀念!

注意看老爺爺在...做什麼 ??


幾秒後...我再拍第二張時....
另一件更另人驚訝的...事....
發生了!

老爺爺...用湯匙盛起食物時,
竟然低下頭....<是要來...你一口..我一口的戲碼>嗎?

原來 , 老爺爺也還沒吃飯...肚子也餓了?>

 

錯了!他竟然是..體貼的把湯匙裡的食物吹涼......<真的是超感人的啦!>

然後吹涼後...
還....把湯匙靠在嘴角旁邊...試試溫度....
最後,才放進老奶奶嘴裡!
站在一旁的我,感動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真的覺得好溫暖的感覺!

台長: ~QQ滴娃娃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Q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
此分類上一篇:電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