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22:24: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七月十五號,對很多人來說不見得是恨重要的一天
但....對我而言,卻似乎是個決定關鍵性的一天....
我,這輩子,原本沒什麼機會能夠進入大學唸書,但....明天卻給我了這樣的機會..
我不知道成功的機會有多大....可能錄取的機率大概只有兩成左右,但我還是得放手一搏....
或許,未來的幾年的日子就可以因此而改變了也說不定....我不知道我到底準備了多少,但或許也只有盡全力的唯一選擇吧!!!!
這樣說有點像是在癡人說夢話....
但.....
心底卻還是深深的能夠希望....
可以有一天從大學的校門口走進去阿!!


心底深深的...深深的期盼著....

台長: 藍色秋天的儒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