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0 03:25:0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秋.思念流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是越走越深了……

我想家,一個連接往昔的家,同樣的秋,今夜,卻感覺特別的靜寂…

以往歡樂的笑顏,夢裡尋他千百度,內心滿滿的甜蜜,今朝卻似流浪宇宙,追呀找的在漫天星辰裡,試圖再次找到曾經的星子…

夜亦漸行漸長……

影子拖成沉重的想念,我想家,試圖找到荒廢已久的路,連接你我的路,在哪兒?

星空?

今夜星空似無星,更多往昔的物換星移,曾經的大家在哪兒?

風裡飄揚酸澀的思念,這兒的靜寂是我所應允,卻盼著好友依然記得,偶而想到這兒坐坐,敘敘舊。

記得吶!

縈迴美好畫面的從前,正似精美親製的書籤,一直停留難以忘懷的那頁流光…

我想念的你呀!

一定要很好,依然自星空裡照耀而下,撒在你身上的,是相連的橋,一份祝福,即使風無語,依舊陪伴著你!







* * *

唉呀!就是想念大家呀!

奇摩筆記實在太多美好及記憶,到現在那種滋味,依然唇齒留香,咀嚼往日,奇摩伴我幾年走來,天!不騙你,我一輩子忘不了。

嗯,明日新聞台能不能也開啟那種美好?

相信可以,因為我的記憶依然繼續吸收隨時的美好,一天一天翻著,正是篆寫故事的最新進度,你無法關上這本書之下,每天都在寫著”人生”,想停住不走不被允許,只好告訴自己:那就走吧!

於是,我學會,寫一本新的筆記,開始試著在明日裡找到同樣光輝的星子,我希望,這次也可以成就一個”家”,如果下次再搬家時,不會再有所遺漏遺憾。




台長: 穎兒姑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清雅
此分類上一篇:藍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