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1:22: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好~歡迎來到悲情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的悲情從颱風天開始..

話說颱風天前夕,正高興著期待颱風假

颱風過後...先是螢幕壞掉...

網路線被吹斷...

數據機被潑到水...

過著沒有網路的三天...真令我傷心欲絕阿= =

不過白目是無所不在的!!

故事就從這邊開始吧~~

地點:捷運上 演出人員:峰哥 阿超 小鳥仔

阿超:唔!峰哥,我是仰慕妳很久了,記得妳還是兩隻腳在踢球吧?

峰哥:...黃金右腳是吧?

(小鳥仔到處尋找獵物中...)

阿超:不要亂跑!(順勢拉住小鳥仔的書包)
   妳怎麼那麼色啊?

小鳥仔:哪有阿?我跟你差不多而已好不好。

阿超:疑?那我們不就是同類的?

小鳥仔:我跟魚丸是同界,我跟你是同類,跟峰哥是同綱!

阿超:...界門綱目科屬種?

小鳥仔:對阿!好色是同類!XX是XX!
   (XX為保護當事人之隱私所以自動消音)

阿超:... 峰哥:....

阿超:疑?妳是鳥類,鳥仔...鳥仔...鳥仔巴?

小鳥仔:...不要+巴,很難聽ㄟ

阿超:那...鳥仔...樺?鳥仔樺?(峰哥狂笑中..)

小鳥仔:....(龜~~派~~~氣....功!!)

阿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勒嚕雅~~~

謎之聲:小朋友不能學喔!叔叔是有練過的,在家裡面不可以亂叫別人叫做鳥仔巴    喔。^___^a

台長: 輕鬆a阿超≧﹏≦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