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0:25: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這是註定的
也是唯一的結局
真的希望在今天
從此結束我們的關係
不要再往來了
從今天開始
我會斷絕我們所有可以聯絡的可能
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如果沒有心
就不要這樣子
只會加重對彼此的傷害
我可以沒有你
更可以找人真心對待我
何必這樣
我想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讓我好好的放棄你吧
別再來了也別再煩我
我想好好、好好的
追求一個真的可以對我好的人
而不是一再說謊、黃牛的人
現在的我
成熟多了
不會再有任何想挽回你的行為
放心
一切在今天化成灰燼
隨風飄
我會努力找我的MR.RIGHT
儘快忘了我們二個人的日子
畢竟不是段好的回憶
真的要說『再見』
我不想再這樣子下去
也請你放過我
算是我肯求你
試著忘記,這是我們該做的事
這是寫給你看的最後一篇
往後
不再提筆
這個網頁
不再有任何我的消息
別試荖打電話
這次真的該換電話了
『再見』~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顀

台長: 貓與豬相愛是一場意外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