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0:03:4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給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想念前任
她是害怕受騙





我只能把對想他的想念化為眼淚
然後慢慢流掉?

          (瞎)


喜歡又怎樣
想念又怎樣
一切都太遲
已無法挽回






不是嗎?
這就是命!
沒有辦法_
好像都是上帝安排好好的一樣









說相遇就相遇
說相愛就相愛
說分手就分手








上帝有時候很好
有時候又很討厭





那我真的很希望上帝讓我隨便在路上遇到一個真命天子!
唉..天啊!我求你!讓我有一段完美的愛情好嗎?














她是害怕欺騙
因為她被騙過太多太多次

然後她現在..
都會對自己很有防衛心!



不可能那個輕易的相信一個人

摁ˇ











女人啊!
或許應該堅強一點ˇ




可是世界上也是有好男人的
也是會有男人為女人掉淚的!





只是那種人已經有點絕種了



















(菁)

台長: [ 愛玩的小孩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