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7:03:04|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賣會1.2.3與神奇的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了~
我們老師舉辦了一個活動 我們把分數加起來
老師有一些不要的東西
是學校的用具
然後如果老師有空
就會來拍賣這些東西
我們班的榮譽貼紙
換成分數
一張共五分

拍賣1開始
不同天的
老師1是要賣
自然.社會
的一些圖片
當然~
我們比較喜歡自然的東西
從最高分的我先
我都是選自然的
動物特徵猜一猜
我想帶回家玩
我選了無尾熊
蔡官樺也要
所以先留著
然後我要
小槌子
是老師的東西
有人要
橡皮擦
因該是自然的吧.....
氣球下面綁的和棍子
沒人要
心想:我為啥要這個?
不知不覺的還是買下了
一個塑膠小小樹
沒人要
美洲豹圖片
有人要
老虎
有人要

沒有
袋鼠
沒有
我選玩了
換另一個人
選選選
另一個
選選
最後一個

下課了
其他的就不要了
拍賣2是下次
請看下一段


過了幾天
今天要拍賣2.3
我真想買一買
當拍賣2開始
我就非常興奮
拍賣2開始!
我懶的打啦~
東西很多
我現在也滿忙的
到拍賣3再打詳細一點
過了幾小時~!
拍賣3!GO!
我因該沒選.....
所以他們就選選選選選啦!
...........
換神奇物品~
待續
喊價囉~
神奇啦~
最後!你就知道啦><><
首先
要先寫低價物品
方法
老師會發幾張紙條
在上面寫你的號碼
寫你要負多少
然後著2次
交出

低價物沒了><><
高價物
方法
一樣會發
也寫上號碼!
但是~
負的要比本價高

高價沒了~
收工收工
你們還沒有告訴我們神奇物品啊!
你們會覺得這樣
等一下丟災

收好
佳穎說:
等一下!
那裡還有一個ㄝ!
老師:啊!對喔.....
我:老師!!!!哪有這樣的!我不知道啦><不算!不算!~
中成(小艾):哈哈哈!
官樺:-.-.......
算了!老師說
裡面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裡面是啥呢?
再另外一篇><
只有朋友可看~

神奇的碎物

台長: £呆樣.琪*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學校ㄝ事情 |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他的對話

哈~
2008-06-27 17:5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