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8:18: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去圖書館!讀書還是讀書!!

       因為要期中考!!煩耶!!

       唉!!雖然11/13都沒課

       但也就是今天11/14

        要考國文跟記概

        天呀!真煩!!

        所以今天國文課不能遲到

        太好哩!!今天一切都沒失誤!

        沒睡過頭!!哈哈!

        國文一看在看~

         唉!要等考卷出來才安心

         不然我怕忘記啦 !!哈哈!

         連走過去都在看書!!

         我很認真吧 !呵呵~ 

         考出來的題目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還是有些不會!    

          算哩!!耶!考完睡一下

         在去上體育課!哈哈!

         要考網球!! = = 這什麼鬼東西

         靠!!我才剛學!!上幾次就要考!

         當我天才唷!!以前都沒接觸過!!

         吼!!沒過!!上一節課而已!

         又不再給我一次機會是怎樣

         這麼想走唷!!可惡!!太生氣了!       

         剛好沒 feel 嘛!是不行唷!

         可惡!!那種 feel 我只抓到過一次而已!

         唉!!超無言的!! 

         算哩!!反正我就是沒有過!!氣!!

         下午考計概我準時去!!結果

         過20分老師才來說

          另一個監考者跑掉

          所以我們要2點20分才考

         = =  無言了 !!

         所以說要繼續背!!

         唉!!真煩!!

         a 班考完!小卯過來洩題

        哈哈!!但最後我還是不會

        唉!!有沒救的 feel 吧!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