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6:38:04| 人氣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5〉 晚上班級烤肉時,都還很正常,

   後來喝酒後,有喝的都正常沒喝的卻很嗨,

   例如:我  ...等

    我烤完回去小尹在,忘了為什麼我們就開始打鬧起來...

   宣宣沒喝,回到寢室過一陣子,整個人就沒救了..

   唉~.宣一回來他們就聯合來欺負我..

  整個就很無言,有人知道嘛 !

   唉~看個波麗士大人也會被說成〈英1〉,

  他們還很有想像力呢!

   看到什麼都想到那方面去..

   3人就在那大聲嬉戲.打鬧.

   更扯的是,他們還給我傳到別寢室去..

   重點是那人我不認識喔~

   唉~我被他們毀了..

   還有樓長也說..

   ㄜ~我真的好無言喔!!!!

    這也是來到這房最嗨.最親近的一次..

   我喜歡這種氣氛,但為啥被欺負都是我.

    嗚嗚~我覺得我好可憐唷!

    今晚這房太吵了 !!!

     大家都瘋哩!害我看不下去了。

     今晚一直狂噹我,是怎樣阿!家裡沒大人啦 !

    靠近他還說要摸她胸,還說沒穿

    甚至 說我抽屜有〈阿保〉 

     唉唉唉!!!!!!!!!

     後來就說起八卦,跟談了宣宣一些事..

    還增加一條公約.. 保密條款..

    又說了一些恐怖的事,害我睡不著,

    太可惡了!誰叫我太膽小了..呵呵~

    ^o^       結束今天的鬧劇。

   ps:我發現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