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6:27: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好心要關心一下..卻被罵~
哼~別想我在理妳~
看你在那無聊沒人理妳.
說嚇到你..你才嚇到我勒~
只是叫你反應那麼大做啥壓~
是看到鬼唷~ = =
哼~我又不是故意的..
以後就不要理妳~
哼~委屈ㄉ勒~
拜託~只是嚇到他反應那麼大..
做啥壓~ 哼~
又不是故意的 .. = =
反正以後就當作沒看到~
勒~ 我就是不爽
老人家真難伺候..
唉~所以說我絕對不適合當志工
因為我會氣4 ..
我已經不會忍耐啦.








唉..笨蛋都不回我..
害我這麼鬱卒..
沒跟你說話..心情就不好啦 ..
想你的說..
小夕超可愛的啦!
沒跟你說話看他心情就變好啦!
他跟你一樣少根筋
而且他超可愛的啦!
我是覺得很可愛別人我就不知了!
純愛塗鴉~ 好看耶..
『 亭 』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