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1:17: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如果我能知道那就好了
我..有好多好多不知道ㄉ事
例如:我不知道為什麼妳突然不理我
也不知道到底誰是我朋友
更加不知到自己在做啥等等.....
如果妳能知道我想妳..
妳理我一下好嘛..我真的很需要妳.
我有多事要跟妳說..
我是不是很討人厭..
不然為什麼妳們都不理我了呢?
或許...我真的很煩人吧!
唉!我老是這樣子..
我們是朋友嘛
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快受不了!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這種感覺..


或許妳並沒有討厭我.
但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很討人厭...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