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2 00:33: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_瀏覽文章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瀏覽網頁,常常打開網址,看完文章後就忘了從哪看到的。


來記錄,看過的文章。
有文章,好像就要有讀後心得。
弄得很像在交作業一樣,不一樣的,我要消化成自己的,那就要變成文字啦!!
沒有記錄就沒有軌跡,尤其自己很健忘的,真的會什麼都不記得。



1/21今日瀏覽過的文章_不是我寫的,只是純分享。







(3)人生練習班: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可以?



很多事,一開始都是最難的,改掉壞毛病、壞習慣。

更勇於分享自己的感受,多點表達讓別人了解自己所想。

雖然成長不一定並馬上就能看到,但累積起來,就會發現不一樣。

一開始要做到最好,這樣的開始也讓人很有壓力,(不要抵著槍)讓自己受傷,傷害罪後都是自己。

書寫文字,才會去思考。
那我很久沒思考了。

加油~~~~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台長: 簡單自在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