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00:03:4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請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比我想像的過得更快...

果然,歲月跑的比我快

從大一新鮮人,變成大二生,也就是過了兩年,也代表再過兩年,我就畢業了

當初的備審資料,讓自己做的半死,花了不少心力,那樣的認真,如今跑去了哪裡?

說真的,我一直很排斥語文這類,英文學不好,更別說其他語言了,那本寫著讀書計畫目

標,大大寫著學習第二外語,不過,我算是碰到語言,跟同學一起去修了日語,現在也修

到日語(二)了,基礎很薄弱,日語文法 -真的弄不太清楚,如果能趕快突破就好。

學日語,真的是半推半就的,我現在已經不太排斥了,我只知道在多下苦工後,我也能

像別人一樣學的很好,對我來說,我真的需要花些時間來讀它。

進入大學後,英文能力逐漸下降,有英文課也不見得能提升多少,還是要靠自己去念,

期許自己能夠更好,看了部落客的文章,說是要先引發自己興趣著手,努力培養,我也想

把多益考好,把我的證照考好。

那天我去拜了文昌帝君,我想拜拜是拜心安的,看了別人再看看自己,有些什麼本事,我

能回答些什麼,我的信心很薄弱,但我不想就被打倒。

如果別人能,自己也一定能。沒有辦不到,堅持到底就能做到。

 

台長: 簡單自在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