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8 05:04:2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每個月都要來一次失眠的時候了

偏偏這種時候最可怕 

腦海裡注滿了過往的回憶

感傷是因為知道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偷謝安真台詞XD)

所以更要懂得把握當下

 

 

嘉義

大學四年就這麼過去了

夜闌人靜的時候

回想起

剛上大學時候的青澀樣子  讓人嘴角不自禁的微微揚起

入住宿舍的第一天  看著門上的室友名單 

有一個名字竟然完全念不出來  XD

那時候 總是一群人一起出去吃飯  探索著嘉義這塊不毛之地

事後我們都很納悶著  當初到底在忙些什麼 

狂歡之後總是帶著那麼一點空虛

走廊陽台上充滿了我們的酒氣和嬉笑聲

男宿涼亭前  有生日當天穿著新鞋 卻被淋得一身濕 可是女朋友從北港遠地而來又不能發飆的驚嚇男孩XD

涼亭裡  我們吃著的是嘉義很有名  看似肉燥飯 但實際叫做米糕的  肉燥飯XD

某天夜裡  一群人衝上半天岩的山腰上  看著沒有流星的夜空  期待著

冷艘艘的凌晨  仁義潭畔的慶生  超優的抹茶蛋糕和海報以及很衝動又累到爆炸的阿里山之旅

兩個人的校園巡禮加探險  終點站的溫馨卡片

公園裡的 心跳時刻     來匆匆 去匆匆的你

 歡樂系羽 在練球時候總是歡樂到令人想要直接在家裡歡樂的度過XD

但系羽的好夥伴們  我們還是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比賽和練習

一起開心地聚餐   一起為了我們不曾拿到的獎盃奮鬥著XD 

我們的精神是  一百分!^^b 

大二時候  我們為了系上活動而凝聚在一起  儘管總是只有某部分的人樂在其中

讓少數努力參與著的我們抱怨連連

但是每樣活動還是在我們心中留下了美好而且深刻的回憶

謝謝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 幫助我的你

家教班有乖巧聰明又聽話的小可愛  也有吵鬧不愛做作業的小淘氣

夜晚球場上  男籃的例行訓練和熱血比賽 

暑假台南幫 嘉義尋找濕地 卻只找到失落 最後回家吃火鍋之旅XD 

系內盃  球場邊的加油聲 

總是被我們抱怨  又不得不吃的學餐

忙碌之餘   還是要玩樂的 好大根仙女棒之台北101跨年

大三備戰期  開始了每天上學睡覺  下課補教的日子

在這個時候遇到了頻率莫名一致  笑點一樣低   我們都覺得彼此相見恨晚的楊雞雞同學

補習班裡  總是熱情招呼的佳蓉  和  總是很客氣很nice的俊翔

還有努力奮鬥的同學們 

雖然不同系  但你們埋頭苦幹的身影也是激勵我奮發向上的動力之一啊!

暑假  忙得要命還是硬要擠出時間去度假的六福村濕身尖叫之旅

太陽有夠大  天氣有夠好    曬得有夠黑   騎車好過癮    水上活動好刺激 媽的我被丟下水XD之澎湖畢旅

河堤邊  臉紅紅 & 璀璨煙火之我真的很蠢XD 

大四玩到瘋的日子

每天待在鳥不生蛋的圖資到三更半夜之等下要吃甚麼>"<

練球團和桌遊團總是會在半夜兩點結束XD

熱血沸騰的勁舞成發之好多胸又好多腿^0^

安平小吃好棒  四草大橋風好大  騎車冷颼颼  可是倪安東好帥的台南跨年演唱會

北港求好籤 & 板陶窯之那年我們一起ㄅㄡˇ昏的日子  (吸)

還有把四年來沒衝到的夜唱 在這短短兩三個月裡 一次把進度趕完的好多次夜唱之最猛吊嗄仔+帽子墨鏡趴

東石沙灘  穿著黑色學士服 突兀的攤在白色沙灘上玩殺手的熱血大學生

爭奇鬥豔謝師宴  我們完夢的同時也把夢踩碎了之騷惑女孩們的第一支舞

在此很感謝我們的 瑙師>~< 很有耐心又準確地在四天裡 

把一群一輩子沒跳過舞的女孩們  給撐上了舞台 

拉筋真是有益身心 還可以強身健體的運動啊!!!!

四天的拉筋加熱舞  讓每個騷惑女孩在謝師宴當天都有腿了呢^.<

醉倒還被拍照存證  在馬路邊水溝蓋上嘔吐的第一次之兩瓶海尼根就把我搞定= =" 

離開嘉義的倒數第二天 宵夜桌遊通宵團之 幹!  我抽到大籤XD

楊雞雞做的籤有問題! 不要問 很可怕!

黎明時分 不捨的道別  謝謝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總是聽我訴苦  會玩又會唸書  可惜我們一再錯過的你

高元 生化教的很棒的翁博士和笑點好多功力又深厚的于傳老師

總是很勤奮地工作著  晚了 有時候會打瞌睡  讓人看了不免有些心疼的寄車行的爺爺和奶奶  ...  要好好保重哦!

謝謝每年也都記得我生日  上了大學才知道念同一所學校 在宿舍相遇很驚訝的國中同學 

三年以來的好室友  我們之間總是笑料不斷  還並肩作戰體驗了實驗室第一次的over night

房間有夠大  採光有夠好 窗戶有夠多  住的超舒適  小七旁郵局樓上的房子

騎著晡晡 穿梭來回嘉義台南的熱血

一直追著你跑  可是卻總是沒能來的及參與你生活中的一切之早知道我就.....

常請我幫忙寫e-mial   很阿沙力而且有著驚世駭俗的家世  熱水器壞了我還跑去他家洗澡的鄰居老師  謝謝您和師母一直以來的照顧和打氣ˊˇˋ

離開嘉義當天的大雨  狼狽的整行李 

往台中 楊雞雞爸媽車上 一個多小時的大哭 楊爸楊媽應該很傻眼XD

謝謝有著總是默默付出 卻不求回報的你

謝謝管理員們的照顧  雖然最年輕那位唄唄總是很大聲的說話又笑得很令人...不知所措XD

總是陪伴著我一起大哭大笑 分享所有情緒的好朋友們     謝謝 我好愛你們

 怎麼辦  回憶好多打不完之竟然天亮了!!!!!!

 

 

台長: 佩仔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