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22:26:03|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房間打翻的液體竟然是隱形眼鏡的保養液

急著用衛生紙的我竟然還把它包裝扯破了@@

因為痛嘛    眼睛紅的猴子屁股似的XD

 

第二次燙的QQ終於出現了讓我覺得好像不怎麼捲了的徵兆>"<

 

昨天結束了世界無敵超瘋狂殘念大生盃

虧我們第一天輕鬆的拿下兩場勝績

結果第二天熱身沒熱開直接開打

那個誰誰誰裁判你是有沒有這麼急著收工阿ˋˊ

這樣倉促上場幾乎沒揮到半顆球比賽就結束了= =

五點全給人家端走的感覺真咩爽!!

雖說海洋真的很強    把我們的生化也打敗了  

難得這還是近年來食科系羽晉級到大生盃複賽的頭一遭阿   

好不容易進入第二天的複賽

結果在早上第一場 九點五十分宣告可以回家睡覺 = =

悶到 有衝爆嘉禾館的衝動XD

 

不過不過

這次大生盃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猩猩和PBJ~

真的好久沒見囉   上次見面應該是暑假?! >~<

雖然你們男籃贏了我們一咪咪

不過我還是替你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第四名真是不簡單 ~SO GOOD~

 

女排這次遺憾只得了亞軍 ← 女排可是擁有    冠軍才叫做贏   的驕傲啊!

不過還是好強好強囉~!

 

but

我的羽球又陷入了困境~"~

FU 那兒去了QQ?

 

好喜歡這種參加比賽的感覺ˊˇˋ

台長: 佩仔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如果說
ha

你還真笨

打翻保養液

眼睛很紅喔

太嚴重就要去看醫生
2009-03-17 02:4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