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7:55:22| 人氣302| 回應1 | 上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妳真的很抱歉



在還沒想清楚的狀況下就說我們交往吧

這樣的我很自私

但我也努力的想為妳做些什麼努力忘了她好好的愛上妳

我始終沒辦法對妳有愛的感覺

很抱歉

我心裡還是放不下她



對妳是已經造成傷害了

罵我沒關係

我就是不想拖太久

拖太久對妳造成的傷害越大

趁現在沒有那麼深的時候告訴妳

長痛不如短痛


我知道短期間的我們沒辦法當朋友

沒辦法一起出去玩


但我想 

時間會讓妳對我的感覺慢慢減少的


最後大家還是可以像之前那樣出去玩的


對妳真的很抱歉



瑋甄說的沒錯

這樣的我跟她又有何分別呢


罵的沒錯

我是該罵


我對不起她

現在不對她說

以後再說 只會讓她傷的更重





我不懂我哪裡好

妳竟然會喜歡上我

謝謝妳的喜歡和愛


請原諒我沒辦法回應妳的感情

甚至還傷害了妳



提出交往就該負責

這我知道

我有說

我以為我放下了

我在努力為妳付出

但沒想到結果卻是那樣

我依然是放不下




還學不會怎麼去負責

所以我並沒有資格談感情




只能說


我真的很自責

竟然傷害一個這麼好的女人


對不起

我不配

台長: 天空灰的像哭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不起。我造成的傷害 |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

小呆瓜
越不想讓那個人受傷
最後還是會讓他受傷

現在也就只能這樣啦...
2009-11-01 22: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