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1:38: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TO:屁屁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0


是個大日子



小穗的大日子





不過我沒買東西送她



只是買了蛋糕(還是托別人買的= =)



吼  我知道我很沒誠意拉


不過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


我又不會自己做卡片 (我美工不好嘛)


所以囉




在我家牛排慶生


開了一瓶紅酒


剩一半竟然沒人帶走(真後悔那時為什麼沒拿)


((討債))



應該是大家都不想拿吧


不太好喝





不過壽星有高興就好拉



祝妳許的前兩個願望都會實現!



(哪有兩個願望都是希望大家賺大錢的  只有妳想的出來)



Q:賺再多的錢  沒那個命去花勒




哈哈





壽星


生日快樂喔!





台長: 天空灰的像哭過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的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看看老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盡力了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