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0:12:46| 人氣1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兩篇影片

 可以讓我吃不下飯

 可以讓我抽不了菸

 可以讓我無法言語

 那是多麼殘忍!

 有一句話 愛他就不要丟棄他!

 那又為何有那麼多人養了狗又不養?!

 第一篇影片是說收容所狗狗的心聲!

 第二篇影片是說安樂死狗狗的痛苦!

 開始懷疑 收容所的人把狗狗安樂死

 不會害怕 不會不心安!

 或者根本無關緊要?!

 那我會說你他媽畜生都不如!

 看完安樂死無法言語!

 那是多麼殘忍!狗狗又是如何的痛苦!

 看著他們掙扎 看著他們抽續!很難過!!

 要打也不打準一點!

 一打再打 對狗狗是種痛苦!

 有句話說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何時 他們開始對人類有恐懼?!

 何時 他們開始對人類不信任?!

 曾經 他們對我們信任!

 曾經 他們對我們的愛!

 我們居然都糟蹋了!!那還是不是人?!

 我無法接受那樣!心很痛!

 養他又讓他當流浪狗 那是害他!

 要不然你們也去安樂死看看!

 那是多麼痛苦 多麼掙扎!

 所以

 兒子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不會讓你變流浪狗!

    也不要離開我們!我們約定好了!

   我 只有你這個唯一的寶貝兒子 

台長: ─═╬° 遺失╭☆〃
人氣(1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