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3:55:0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

可以
躲在籠子裡
逃避
外界的侵襲


         什麼是?
曾經存在過
這 是抹不去的證據

我不懂...
               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 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但...


沒辦法堅持太久
我 又會好奇的去找

即使我得不到 
我 寧可跟著一起毀掉




我在意 
妳 會不會看在眼裡






              我不像我自己...


 


小孩子的世界
生病 
聽到身體的哽咽


感冒
頭痛的受不了
感覺就像快死掉


                這種感覺...
跟心情一樣 非常不好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在左手☆ |
此分類下一篇:情咒  孟婆湯<上>
此分類上一篇:** 如果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