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9:53:29|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果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你想過嗎?

你想要選擇哪一種?

我曾經對這個問題很迷惘?

畢竟,人的一輩子真的只能愛上一個人嗎?

就算是真的,那所謂的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是否就已經為這個問題作出解答了呢?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嘆,覺得真情不在...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付出的到底是不是真情?

或許自己正虛偽戴上面具,

彷彿這就是自己似的...自己

其實,人一輩子,就只能愛上一個人了 ...

或許你覺得不可思議...

但沒有人能把心分做很多部分

一顆心怎麼分成兩半..

或是更多...

那樣會讓心受傷的..

要不,那就不是他的~『真心』

在愛上他之後

發覺全心的愛是真正偉大的

我可以終其一生,都是為了他

我可以不吃不睡,只是為了見到他笑的樣子...

我可以不眠不休,只是為了聽到他的聲音...

我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這就是我的愛

真實的愛,確切的愛,不凡的愛,

刻骨銘心的愛 ...

用你唯一的真心--付出一切的愛...

如果說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

我要選擇去愛上一個人

畢竟

在美麗與激情過後,

就算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畢竟

我曾經愛過...

我還留有許多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和我全心真心付出的證據


__轉載至[雲淡了..心甜了..風也醉了....]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在左手☆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痛
此分類上一篇:身旁

憨憨 *
嗯嗯 * 對呀對呀 !!!!!!!!
畢竟就算是被愛
你並不愛那個人 那被愛又怎樣呢 ?
根本就感受不到酸酸甜甜的戀愛感覺 。
只會覺得像小孩一樣的被呵護 ..
2007-05-19 23:36:33
版主回應
ㄏㄏ~~~

妳也有這樣的感覺阿

其實我寧願被愛

但是我又很想愛人

所以我挺犯賤的
2007-05-29 19:3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