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3:41: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全名 : 陳品豪
別人怎麼叫我: 品豬
我目前的狀態: 類!!
身長: 169
體重: 00
血的類型: A
星座是啥: 水瓶
身分證上的性別: 男ㄉ
用什麼交通工具移動方位:腳ㄚ
打工次數: 3以上
全身穿幾個洞: 0
熱愛的唱片: TWINS
熱愛的八點檔: 澀女郎
熱愛的書: 雜誌
熱愛的電影: 瘦身男女
曾經很迷的: 愛情
最近很得意: 歌唱入圍
戀愛次數: 0
不得意的科目:ANY
上手科目: 舞蹈
硬要買一個名牌:ALL STARY
未成年時的心情: 現在
成年後的感覺: 還不知
加倍佳的口味: 小甜甜
我的手機門號: 和信
菸的牌子: 不抽
玩的線上遊戲: 很少玩
喜歡的數字: 4
喜歡的顏色: 咖啡
麥當勞必吃: 冰炫風
住最遠的朋友: 貝貝(加拿大)
吃不吃回頭草: 白痴才吃
吃回頭草的看法: 呆
對排隊買Mister Donut的看法: 黑喜蝦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騙照
對留學的看法: 好貴ㄡ
對健康的看法: 重要壓..
對休學的看法: 最好不要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去死比較快
對素食者的看法: 植物也有生命阿..
人家說你長的像: 我媽媽
口頭禪: ㄏㄚˊ
有了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開心
腳皮怎麼處理: 摩平阿
想給忘不了前逼的人一句中肯的話:無聊
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 等著睡著
起床的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上一本看的書: 課本
愛人的名字: 哈尼
要化身成卡通人物想當誰:多啦ㄟ夢
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還沒過
討厭的女生type: 自以為美
討厭的男生type: 自以為帥
每個月的手機費: 1000
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尿尿
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不吃不喝
激凸時怎麼辦: 壓進去
作弊被抓到時怎辦: 給抓阿
最愛吃的台菜: 泡菜
夏天最愛穿什麼: 衣服
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誰去算阿
十年後我在幹嘛?: 在想我幹ㄇ寫這些東西阿
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豬頭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坑錢
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
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錢太多ㄚ
國中時的印象: 天ㄚ..蠢
覺得最噁爛的生物: 蟑螂
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誰會養阿
整型最想整哪裡?: 身材
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度是?:80
小時候的夢想: 瘦
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我老姐
吃咖哩時的辛辣度: 甜
最花俏的一件內褲: 多啦ㄟ夢
臉怎麼保養?: 晚上不用洗面魯..早上才用
請推荐一個罵人最有用的詞: 幹..你白癡ㄡ
msn的帳號: QOO021838
生肖: 蛇
目前為止,親身經歷名字最瞎趴的人:林阿春
朋友死不還錢怎辦: 死ㄌ跟他拿冥紙阿= =
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看心情..
最近很失意的事: 背叛
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運動
髮色: 沒染之前是黑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幾歲:是這次少一歲
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YOYO TV
最後悔的事: 很多
早餐通常吃什麼: 都ㄎ
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女
曠課通知單出現最多的數字: 48
在東區跌倒了該怎麼辦?: 快去西區..沒人認識
失戀了該怎辦?: 算ㄌ八

台長: !!超可愛抖品豬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