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2:39:46| 人氣13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聚餐

成員有KIWI,孤僻,收藏,我,笨寶

我們到永寧吃貴族 !!!!
真的超豪華的
還可以自己煮麵阿
挫冰,冰淇林,愛玉冰,小菜,點心,甜點,飲料,地瓜球,好多好多
還有巧克力餅乾" 是餅乾 去沾巧克力然後放入水凝固" 整個很酷


我們各點了一份雞排(還不錯吃捏)
之後就到處挖寶
有什麼吃什麼"
吃到飽


說說笑笑
九點了


笨寶先回家了






我們坐車回三峽
好久沒回來了" 
街上沒什麼變嘛!!

老街變的很漂亮

我找到同好了
KIWI也愛喝烏龍綠"" 王道拉!!


到了鳶山
找人報隊打籃球
我們只贏了一場 ..
哈XD
沒關係 有流到汗就好


之後係估來了

大家聊的很開心
好像我們剛畢業不久
還住在三峽
天天見面的感覺

下個禮拜我們說好要回三峽打籃球
我是主辦人!!
等我電話唷各位 =)))


之後係估先載KIWI回家
在來換我載收藏(我技術很好吧!!)
之後是係估載孤僻
最後是係估載我!!

噢,我家真遠 = =
最後搞的差點迷路"
不知道怎麼走,到了莒光路我坐計程車回家

謝拉=)係估






今晚真的很開心 =)))))))))


孤僻還是沒變 , 一樣好笑
KIWI還是沒變 , 一樣腦殘
收藏還是沒變 , 一樣被噹
而我還是沒變 , 一樣腦弱一樣蠢



真的好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挫賽
蚊子車禍受傷"
比賽死定了 = =
我,GAGA,熊貓會盡力


蚊子你放心 !!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拼下去 =))))
加油加油加油 !!!


其實我緊張死了 ...


台長: 大白:D
人氣(13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白"﹏日報 |
此分類下一篇:再來個連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肥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