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2:28:20|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儀隊" 


下大雨


只來三個人 .....
 
我 黑肥 麻糬

教練臨時出公差

也沒來 ...... 




越練越火大



不練了 

去BOSS 





整個心情很不好"

很煩 

打球打到六點多" 




只剩我跟黑肥 


吃完飯" 

拔山涉水 過景美橋  撘公車
 
開始聊著 七月鬼門開的事 

超幸運的 公車很快就來" 



坐在我們後面的那個女生 

超恐怖 

感覺只有長髮沒有臉 " 


在公車上講鬼故事 

還越講越毛......


唉"








































總之今天很火大的" .....
 





媽的要來不來的是怎樣  

我是可以降唷"

要是可以我也希望阿" 



可以在家睡覺 吹冷氣多好


我槓麻這麼累" 

體諒一下別人的辛苦好不好" 

越想越氣

來的人是白痴 是智障唷

有些人大老遠的跑來" 

是智障嘛"

槓麻那麼白痴

不要來就好了阿


體諒別人一下好嗎

就連教練也是

是怎樣
 
媽的不練了.....

你們練就好" 

會了槓麻還去練

去了又不到齊 

練屁阿
 
只會越練越火大 


麻煩很少人要去的時候 說一聲

不要去的時候只有兩三個" 

要嘛就大家都不要去


只有兩三個去 練什麼

就不要花這個車錢 浪費這個時間阿


要不是教練該 也用不著排練習時間

排了教練自己還不來 


挖靠

耍人唷

媽的 


真的很火大 

很煩 


體諒別人一下可以嗎" ............. 























沒有怪任何人的意思,只是想發洩........ 

台長: 大白:D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白"﹏日報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