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1:59:46| 人氣12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的最後一天

 在家裡睡到晚上六點 = = 

 整理房間,整理書 
 
 準備開學 ~


 
 這個暑假,就快結束了

 
 
 這兩個月 
 
  唱歌 睡覺 撞球 逛街 慶生 儀隊 電腦 電視
 
  考場服務 去台南 去學校 找工作 寫作業 

 
 暑假的開始,計畫了許許多多的事
 
 暑假即將結束,這些事卻也沒實現幾樣
 
 
 
 
  
  
 但是我 ............. 






























 過的很開心





  
 
 
 
  

 
  
 過的很沉倫 但是很開心


 不管是跟佳咩沉倫在賭場裡 

 還是跟樂樂沉倫打撞球

 跟番仔打打鬧鬧 摔角 

 
 跟韋韋找工作 走了一整天的路
 
 幫黑肥慶生 

 到台南玩
 
 跟 佳純 孟萩 樂樂 去八仙
 
 跟 韋韋 黑肥 熊貓 摸摸 菁菁 去白沙灣

 跟 黑肥 韋韋 樂樂 企鵝 牛牛 去打撞球 
 
 跟 番仔 佳咩 樂樂 去看漫畫 

 金肆 黑肥 來我家摔角看影片 

  
 帶阿肥出去 去逛街 去散步 去打撞球 





 幫他 她慶生  
 
 跟他去看電影
 

 考場服務 練儀隊 

 跟表姊去公館 練槍 
 
 沉溺看"我要變成硬柿子"
 
 跟韋韋玩 網球拍拍
 



 幾個晚上沒睡覺 日夜顛倒 





 玩 世紀帝國 爆爆王 跑跑卡丁車 Free Style


 跟 黑肥 韋韋 金肆 去唱歌
 
  


 有機會就去那 即使只看你一面 

 只要有一絲絲的機會 能看到你 我都會很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 講笑話 耍白吃 鬥你們開心
 
 只要你們開心 你們笑 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  


 
 即使平淡的生活 即使就這樣 天天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只要跟你們一起 我都很開心很開心 
 
  
 
 爭吵,是為了瞭解友情的堅定  也使我們更堅定 
 
 即使鬧的多大條 我們都會懂 都會合好的 ︿︿ 
 
 我們約定的旅程到永遠 

 
 
 平淡的生活 有了你們 添加了許多歡笑 
 
 我的暑假 也因為有了你們 變的熱鬧豐富 
 

 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 
 




 即使 你 妳 跟 我  
 
 我們暑假 只出去過一天 見過一面 講通電話 傳封簡訊 聊過即時 
 

 都很謝謝妳你 陪我"
 
 
 因為你們 我過的很開心 

 謝謝" 












 
 
暑假結束了 
 
 即將開學 迎接嶄新的生活  















  

 
 END ......


                                :D
  

台長: 大白: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白"﹏日報 |
此分類下一篇:辛苦,換來成就是值得的
此分類上一篇:金肆聚唱 ˇ 慶一週年,泡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