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3:13: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很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他...愛的很深很深...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有多深了....

為了他可以付出一切....

也許他是唯一讓我覺得"值得付出"的男生ㄅ....

以前他在台南....

我總是會為了常常陪他...

一下課就從高雄飆車回到台南他的身邊....

陪著他一起上圖書館讀書....

一起看他最愛的八點檔"倚天屠龍記"....

當他在打電腦時...我就忙著看電視....

半夜一起吃宵夜,吃的肥嘟嘟的....

一起互道晚安..抱著入睡....

一早起來睜開眼第一個就看到他...

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

有時他要早起看最愛的NBA...

可是又想吃最愛的千香麥香雞+大可可....

我只好比他早爬起床騎車去買.....

然後回到家裡把他叫醒.....

一起快樂的吃早餐看NBA...

到他要忙著讀考研究所的書時....

我不想讓他因為陪我而耽誤學業...

跑去東大門烤肉店打工....

我上班時間也就是他在讀書時間....

我們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

其餘時間就是把握兩人在一起的甜蜜世界...

為了他...我願意當個黃臉婆...

跟他一起拖地板.洗衣服...還有一起追著蟑螂跑....

現在分隔兩地了...

在一起的生活也只能懷念...

唉...巨蟹座就是有愛家的本質...還有媽媽的味道<===這是我同學說的

現在真想像企鵝一樣...

先生一堆小孩出來放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

公主與王子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台長: 莫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