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3:15:2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救命」這部電影,還蠻溫馨的....

雖然最後結局只剩女主角一人的悲劇...

看到男主角對女主角很好時...

我突然想起了你,想到你對我的好....

記得有一次在你家半夜胃痛,我忘記帶藥...

你想送我去醫院掛急診...我不肯...

你跑去小北藥局買藥...結果24H是貼假的,沒開...

你還一直敲著鐵門,希望能買到藥。

最後卻很失望的回來...

我躺在床上,看到你著急快哭的樣子...

還一直抱著我叫我要放輕鬆才不會痛....

一直抱著到天亮也沒睡好....

到了冬天時..你房間只有一條冬天棉被...

我晚上總是會冷到打冷顫,一直發抖...

你毫不猶豫就把棉被讓給我...怕我感冒了...

那個冬天,你卻常常感冒...

好多好多事...讓我想起總是會感動的掉淚....

你不會說甜言蜜語....

你只是用行動告訴莫兒..你有多愛莫兒...

這樣就夠了...

真希望明年能考去北部照顧你....

不要再分隔兩地了...

我會很想很想你.....


台長: 莫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