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3:31:3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旅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明天一早10點飛機,要來嗎?」

「嗯!明天我送你去機場,這次的行程是一個禮拜對吧?行李都準備好了嗎?」

「嗯!下禮拜二就會回來。行李準備的也差不多了,每次出去一趟都大同小異,差別只在帶的人不同,這次帶的團聽說都是國小老師,應該都會很好相處吧!」

「以我們家親愛的多年帶團經驗,怎麼難得倒妳!連我都甘拜下風呢!」

「少來!我還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才當一年多的領隊,菜鳥一個,每次出團都緊張的不得了!不要吃螺絲我就阿彌陀佛上天保佑了,什麼多年經驗……,取笑我你最會了啦。哼!」

「呵呵!好好好,不取笑妳,不然妳生起氣來不出團,我可擔待不起呢!^ ^」

「算你有自知之明,不然這次的團就讓你這個嘴巴大的天才畫家去帶!」

「呵!好啦~這次去也要多注意身體喔!現在入秋了,日本那邊的天氣應該也會冷了,禦寒的衣服有多帶一些吧?」

「有,別擔心,我都這麼大的人了,會自己照顧自己的。那……有沒有想要什麼紀念品呀?我有空順道的話……會幫你注意一下的!」

「那……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我又不是國小小學生,還“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勒……交通安全標語嗎?」

「沒辦法呀!誰叫我……愛妳呢!」

  每次綾出一趟門,他就會不由自主的擔心,雖然說已經是個大人了,不需要人這麼擔心這個掛心那個的,但是他還是忍不住的一再提醒她。尤其是這次出門,他總是覺得心頭揪揪的,一個眼皮跳個沒完,如果可以,他希望她推掉這次的行程。但是,他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綾熱愛她的工作的程度,就是發生了地震海嘯都不能阻止她。所以他只能耳提面命,只能每天祈禱她這趟工作平安。



 *   *   *



「路上小心!」給了懷抱中的綾一吻,雖然捨不得她離開,但還是露出她最熟悉的笑臉送她上飛機。

「我會的,你也要照顧自己喔!飯要照三餐吃!不要有一頓沒一頓的,這樣對身體不好!」知道他捨不得自己,但就是喜歡他這麼善解人意,不強迫她放棄自己熱愛的工作。

「好。快上路吧!不然會來不及的!」

「嗯。走囉~」

  揮手道別,目送著心愛的人離開,心中卻有千萬個“別走”的聲音在耳裡迴繞。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股不祥的預感,眼皮直跳個不停。


                             (~待續~)



 ╬╬╬╬╬╬╬╬╬╬╬╬╬╬╬╬╬╬╬╬╬╬╬╬╬╬╬╬╬╬╬


台長: 風箏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試身手 |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旅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